(影)又見造假抹黑!日本節目揭密小吃店只播《中天》?店家怒駁:只是聽說但從沒講過,店內一直都是播體育節目

節目內容提到,最近台灣的某些電視台的版面幾乎都被高雄市長韓國瑜所占滿,實際走訪幾間小吃店,電視上的確播放著《中天新聞》的畫面;節目組對此向某老闆詢問原因,對方則表示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這樣每個月可以減免500塊(節目字幕為日幣2000元)的費用。」

這則貼文在PTT上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笑死,日本人也知道了」、「感謝日本幫忙挖真相」、「老闆真老實,折600就照播」、「難怪老闆不肯讓我轉台」、「台灣變這樣,真的覺得好想哭」。

不過店家事後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當時日本節目組來訪問時,他們是向對方表示「有聽過這樣的說法」但並非接受;店家表示,當時有人打電話跟他們說,如果綁定某電視台不轉台,就可以得到每個月減免500塊的優惠,但老闆不想有任何政治立場,因此拒絕了這個邀請,而且當時他們店裡根本就沒有電視,後來裝了電視後也一直都是播體育節目,質疑日本節目移花接木、把畫面剪接產生誤解。

原文網址


日本東京電視錯誤報導 中天聲明提告

中天已求證當事人,再轉述會提告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……/20190620002564……,自由時報已下架

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轉貼新聞連結,指出日本電視台來台採訪店家時,遭特定電視台收買,節目畫面帶到店家內電視都是播放《中天電視》,《中天》強調絕非事實,經過《中天》記者查證、採訪上述受訪之店家,該店家斷然否認前述日本媒體報導之內容,並指責日本東京電視台係斷章取義,曲解原意。對此,中天電視今(20日)提出正式聲明,並將對日本東京電視台提出告訴。

 

文章部分內容及圖片來源於網絡,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、權益、請到「聯絡本站」檢舉,本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,謝謝合作!